公司公告

〈 公司公告

立邦流行色彩趨勢2024

新聞稿
Nov 20, 2023

【立邦2024流行色彩趨勢– 綺想】
自AI普及以來,人類對科技發展的反思愈發頻繁:究竟科技發展是否違反自然?人如何與自然、科技共生?

立邦2024流行色彩趨勢 以「綺想」為題,鼓勵以奇想將「自然」及「科技」兩個方向,以色彩將兩者融合,作為靈感來源,建立一個與自然、科技共生嘅烏托邦。

「奇想世界」(ON0008-2) 將會成為今次嘅主題色,橙色可以令我哋感受到生命嘅能量,喚醒對世界美好而繽紛嘅幻想。在自然的綺想中,我們獲得慰藉與滋養;對科技的綺想中,建構著變革與探索。我們可以用過去的時光為基礎,感受大地孕育的生命,雨後清新的空氣;進而與科技進行連結,創造雲中漫步、甜夢奇遇等無拘無束,璀璨閃爍的無限可能性。

立邦鼓勵大家以積極向上、正能量的色彩,開拓人與自然、科技共生的美好世界。

綺想主題色彩:World of Whim 奇想世界 (ON0008-2)

了解更多立邦2024流行色彩配搭

色彩趨勢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