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選擇立邦

關於立邦

公司簡介

Nippon Paint為亞洲最大漆油製造商,跨越超過一世紀,隸屬於新加坡立時集團,發展至今,已成為世界聞名的國際性漆油品牌。

3個主要原則

公司一向秉承三個主要原則 「革新、服務、領導」,致力達成人類、自然和社會的和諧;展望將來,能更進一步。

市場業務發展

Nippon Paint(香港)於1970年成立,擁有專業並富經驗的推廣銷售隊伍,經多年努力,由私人裝飾工程以至商業大廈,重防護工程及政府公共房屋,Nippon Paint立邦均被廣為採用。

於2019立邦集團成功收購了DGL (澳洲及紐西蘭的國際性漆油集團),集團旗下市場領先品牌 Selleys 犀利牌 與立邦油漆合併發展,共同攜手推廣及銷售裝飾漆、建築漆、手噴漆、汽車漆以及犀利牌產品如各類黏合劑、密封劑、油漆輔料等。立邦集團致力發展多元化的產品,滿足客人不同需要。

注重環保

貴為綠色企業,企業由內至外,無論由生產過程、直至製成產品等工序,都加入了環保的元素。

立邦環保產品不斷創新,不但注重環保,同時保存了產品的高質素,令顧客享受到環保而優質的生活。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