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資訊

〈 油漆資訊

讓室內設計昇華的藝術漆

油漆資訊
May 2, 2023

近年來大家都越來越注重生活品質,家裡的裝潢配置已經不再像幾十年前只為追求方便實用,設計感和個人風格也是一大考量,因此越來越多人開始重視室內設計,家裡的家具不僅實用,還要從配色、格調、形狀到用料、擺設都配得上自己的品味。既然家具要精心挑選,牆身的顏色花紋當然也不能單調,立邦明白您的需要,因此除了顏色選擇以外也推出了不同的藝術花紋漆,讓您的牆身更符合您的室內設計!以下為您介紹幾款藝術花紋漆:

1. 米蘭諾藝術漆
高雅的您適合一個低調華麗的家,米蘭諾藝術漆的絲絨效果正合您的品味,三個系列合共30種款色,定能讓您的室內設計錦上添花。米蘭諾絲絨金有八種顏色,完美將金和暖色系融合,配合光影質感和獨特的絲絨效果,為您的家增添高雅與別緻,營造溫馨舒適的家;絲絨炫金則有十一種顏色,呈現珍珠般的色澤,使和煦的色彩蘊藏淡淡的柔和珠光,讓時尚的概念融入您的家居;絲絨銀將酷酷的冷色調與銀的光澤互相配合,絲滑的塗料效果配上銀所帶來的金屬感,讓您的家庭生活低調地體現您的高雅氣質。不論您的室內設計是屬於哪個路線,米蘭諾藝術漆也能讓您的設計昇華。

2. INDYART創意花紋漆
有時候想在牆壁書上不同的紋理配合您的室內設計,但普通油漆無法做到理想的效果?INDYART創意花紋漆就是您所需要的油漆!INDYART創意花紋漆配合配套工具可以讓您自由發揮創意,粗紋條、線紋、平紋、浮雕,純色、混色,甚至您可以自由發揮自己的創意做出屬於您第一無二的花紋,無論要配合哪種風格的室內設計,都可以利用INDYART創意花紋漆做出最適合您的牆壁花紋,讓您的家變得與眾不同!

3. 仿清水模
喜歡簡約天然的朋友可能會想試試在家裡使用清水模牆壁,清水模有天然的花紋,而且不需任何後製加工修飾,能讓您的室內設計展現出天然清爽的感覺。可是清水模的造價十分高昂而且對裝修師傅的手藝要求非常高,出現施工錯誤或損壞要更換也是一項大工程。因此立邦推出了一款仿清水模,讓您可以在任何建築表面上輕易塗上清水模的樣式!立邦的仿清水模不僅造價比傳統清水模低,同時亦大大減低了施工所需的時間與技巧,維修和刷新也相對簡單得多,卻能完美還原清水模的樣子。下次有類似的室內設計概念,但怕成本過高的話,不妨試試立邦的仿清水模,可能有意外的收穫!

點擊了解更多藝術漆的相關資訊:

立邦米蘭諾藝術漆

立邦創意花紋漆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