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資訊

〈 油漆資訊

村屋滲水的成因和處理

油漆資訊
Jan 15, 2023

「村屋」顧名思義,「鄉村地區的房屋」,環境優美,群山環繞,鳥語花香,實在令人想脫離繁市的喧囂,來到這裡,去享受大自然帶來的治癒。但是住在「村屋」的居民都會擔心同一個問題,那就是室內「滲水」的問題。
「滲水」問題從何而來?
可能大家對「滲水」問題都會有疑惑。究竟「水」從哪裡而來?其實,不止是人的外表需要做保養,房屋的外表也需要做到充足的保養,尤其是村屋這種獨立戶型。村屋的外牆就如同盔甲一樣保護村屋的「內臟」,倘若盔甲出現了裂痕,自然「內臟」也會受損,簡單來說就是當外牆的堅固以及防水能力不足以對抗長時間的日曬雨淋,冷縮熱賬就會導致牆身出現顯眼的裂縫,而這些裂縫就是導致室內「滲水」問題的幕後黑手,如果不及時處理,雨水會加速腐蝕牆身的健康。
如何解決「滲水」問題?
如果您正在面對「滲水」問題,或者擔心「滲水」問題會找上門的話,立邦幫到您!立邦設身處地為每一位市民的房屋問題進行研究。
針對已經有「滲水」問題的客戶,我們推薦立邦屋上水切防漏組合,立邦全新2代5合1屋上水切水性軟纖防水の面膠能夠填補地面及牆面的裂縫,可有效阻隔水份滲透,達到全面防水的效果。而且它具有良好的遮蓋力,可以輕鬆完成美觀的防水塗佈面。配合立邦多功能水性防水底漆,無論是專業施工或自己DIY都十分適合!
而對於想翻新外牆或第一次油外牆牆身的客戶,立邦推薦立邦屋得保外牆保護漆,屋得保保護漆具有強效的戶外耐久性,專為室內戶外磚石建築表面而配製,能經受日曬雨淋,確保外觀長期美麗如新。功能上還具備防藻、防水、抗污、抗鹼和防霉,一併解決客戶所擔憂的問題。

立即點擊了解更多: 立邦全新2代5合1屋上水切水性軟纖防水の面膠

立邦全新2代5合1屋上水切水性軟纖防水の面膠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