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公告

〈 公司公告

周末抗疫工程 髹出無菌家居

新聞稿
Mar 17, 2020

原來牆身上都會有病毒及細菌的存在!子女有機會在家中玩樂時接觸到牆身,千萬不要忽視這個細菌和病毒散播媒介!在減少外出的日子,可以利用周末假期簡單為家中牆身﹝特別是兒童房間﹞髹上抗菌漆油,就能保護家人及孩子健康。立即開動你的周末抗疫工程!

立邦Virus Guard 抗病毒乳膠漆是能夠對抗多種傳播病毒的創新油漆,能阻止病毒及細菌繁殖生長,提供衛生、健康及安全的場所環境。它採用銀離子技術,能有效對抗甲型H1N1流感,柯薩奇病毒A16型所引致的手足口病(HMFD)及多類型的細菌。

立邦淨味兒童漆具備分解甲醛、I級抗污及I級抗菌功能,能有效地殺死99.99%家居細菌。如: 金黃色葡萄球菌、大腸埃希氏菌(即大腸桿菌)等多種潛藏家中的細菌,符合抗細菌性能I級要求。

即到HKTVmall選購,亦可親臨各大立邦配色中心查詢及購買!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