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持續發展(CSR)計劃

〈 所有項目

安心探索‧清新抗菌的海洋空間

企業社會責任
Jul 17, 2021

「浩海立方•探游館」- 全港首個建於市中心的海洋體驗館,不但將海底世界及真實的海洋生物呈現眼前,更將浩瀚無際的海洋濃縮在立方空間內,將人與自然的距離瞬間拉近。體驗館透過多種互動遊戲,發掘海洋生物奇趣的特質和習性外,又能了解更多保育的知識。

立邦油漆亦為海洋保育出一分力,全力支持體驗館內的油漆裝飾,讓參觀者可以在一個清新的環境下探索海洋世界。場內共分為多個主題專區,包括全港首個結合真實海洋生物及投影效果的光影海洋觀景窗、夢幻水母萬花筒、VR海洋探秘之旅、MR水母學堂、海洋兒童樂園及特色餐飲區等。投影專區選用「立邦投影漆」,畫面鮮明亮麗,令海洋世界更真實地呈現。

為了讓兒童在健康衛生的環境下愉快地遊玩,兒童遊樂區的牆壁更特別使用能淨化室內空氣游離甲醛的「立邦淨味兒童漆」,令小朋友玩得開心,家長放心。

Scroll to Top